close
最近開始活化FB,也寫陌生的痞客邦,完全歸功於全網贏銷 7+7共讀營。
這實在是被綁鴨子上架,完全否定我低調的個性,但是我滿心歡喜 ! 
原本學習的原因是要網路陌生開發,學習如何靠自己作精準行銷,而非如以往投錢給陌生行銷公司,一去不復返。
這兩天默默地檢討了這個初因,想想就算不是為了自已的產品,依我好奇、愛學習的個性,我也會報名參加,挑戰自己一番。這實在很突破我這年齡的固著框架,超有活力! 不過請放心,我同時有設定鬧鐘,提醒放下螢幕,讓眼睛好好休息,同時補充 [游離行葉黃素]。
去年視力急遽走下坡時,[游離型葉黃素]和[多富力健康平衡貼]給我很多幫忙,修復得很有感。尤其是藍光引起的疼痛,新竹一位眼科名牌中醫師說我用眼過多不休息沒救、三總視網膜科說除了黃斑部病變外看不到疼痛的原因。
在花了兩三萬元針灸後,一晚,突然想到我的[多富力健康平衡貼]。趕緊貼在攢竹穴、魚白穴、迎香穴三個位置。 哈哈哈! 隔天,舊疾不翼而飛了! 當天出門辦事,貼片拿下來,再也沒復發。很神奇吧!

最近,連戰14天藍光,到了倒數四天,又警覺到舊疾復發(其他時間只覺悠悠痛~~ 太忙了! ),貼片立刻再貼上。太棒了! 我這專利貼片怎麼這麼給力,太強了! 好感嗯!

歡迎聯繫我

 保健官網

FB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Eas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